dasilhm

afd
name is cai-Cain

一心追求完美艺术的舞蹈家和偏执的他们(5)

       可能有逻辑瑕疵  望包涵哦


      周涵轩和蒋晨都出自军政世家,错综复杂的家庭背景也是你不想和他们扯上关系的重要原因之一。连日来的纠缠不休更是处处彰显其霸道,绝不可能保障你婚后的自由活动权利。


      如今之计,最好的选择就是挑选一个家庭背景干净,人口简单,家族势力不如你,可以任你拿捏的软柿子作为结婚对象。


      好巧不巧啊,你眼前就有这么一个堪称完美的人选。


       杂牌的衬衣,平价的手表,清秀的容貌,在你旁敲侧击之下将自己的信息卖了一干二净的小粉丝。


       只有父亲一个亲人,家里开了一小小的木材公司,但经营不佳,社会关系简单,你看着手里这份与他描述相符合但是更详细的资料,露出满意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 “沈欢姐姐,你什么时候能出院,好想看你的新舞啊。”眼前的小粉丝眨着星星眼,期待的样子逗乐了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唉,我也想啊,可是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麻烦,只有解决它我才能全身心投入舞蹈中。”你故意紧锁眉头,怏怏不乐道。


      “什么麻烦,如果我能帮上的话一定尽力而为。”他急冲冲的表态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缺一个结婚对象,陆衡,你愿意和我结婚么?”你微微歪头,紧紧盯着他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结结结——婚?”他先一愣,紧接着羞红脸,“为,为什么,是我……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一份不被束缚的婚姻。你不能插手我的事业,同理,我也不会对你做出任何要求,你可以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你同意的话就在上面签字吧。”你拿出拟订好的合约,冲他示意。


       他如你所愿签了字,你们领了证。你立马将消息传达给了家族,相信周、蒋两家也可以彻底死心。只要陆衡这个第一配偶不同意,周涵轩和蒋晨就无法成为你的顺位配偶。而你,信心满满的认为可以拿捏住你的小粉丝。


       原本一切都相安无事,你的小粉丝老老实实地给你洗衣做菜,你则支付他一笔钱支持他父亲的公司。在外人看来你们也算模范夫妻了。


      可就在这一天晚上,销声匿迹了不少日子的周涵轩找到了你,“听说你结婚了,怎么没被标记呢?”他凑近你的腺体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“陆衡可真是一个废物呐,这么久了,你竟然还是完璧之身。啧——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