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ilhm

afd
name is cai-Cain

一心追求完美艺术的舞蹈家和偏执的他们(4)

   男主们该纷纷上场喽

   想要尽快开车啊啊啊啊



     “呵,蒋晨,你也好意思说我,你心里那点算盘以为我不知道么?我可不会放手。”男人嘴上说着,却似乎有所忌惮,还是放下了你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就在你松了一口气,以为一切过去了。他猛地拉住你,贴近你的耳朵,一字一句道:“记住,我叫周涵轩,是你未来的Alpha。”


      你被气笑了,“周先生,这个决定权在我手上,与你无关。”说完狠狠地甩开他的手。


      “沈欢小姐,我是蒋晨,这是我的名片,很高兴认识你,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来找我。”男人递上一张名片,两厢对比,显然你更愿意接受眼前这个温文尔雅的男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蒋晨。”你接过名片,想了想还是把我们应该不会再有交集这句话默默咽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后来事情发展远远超出你的想象,因为周涵轩和蒋晨竟不约而同向你的家族抛出橄榄枝,要求联姻,而对象正是你。


       你自觉自己只是个普通人,与他们也不过一面之缘,家族才刚刚在这个星际站稳脚跟,和庞然大物的周、蒋两大百年世家相比,犹如蚂蚁和大象。而且你根本就不想结婚啊,还是这种一妻多夫制。在你的心中,能够陪伴你一生的只有舞蹈。于是断然拒绝了他们,家族虽然不满,但也没有办法。因为律法规定Omega拥有自主选择权,任何人不得强迫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可是律法也规定了,Omega 必须在一定年龄限制内结婚,否则将由联邦决定婚配对象。(也就是国家给你分对象,不能不要)那时可由不得你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家族的施压和结婚年限的逼近,让你日益烦躁,于是更加全身心投入舞蹈事业之中。福不双至,祸不单行。你倒霉地扭伤了,住进了医院。


       你的主治医生曦医生很负责任,在你扭伤后还企图练习跳舞时严厉地批评了你,并且24小时不间断地对你的病房突击检查。你很感激他的细心治疗。


      也就是在住院期间,你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来躲避这两个难缠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
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